close

  由於從小就有過敏體質,鼻子很敏感,天氣變化,或有冷風吹到鼻子,或生活周遭有塵蟎,就一直打噴嚏(連續的哩),然後流鼻水,非常痛苦,很深的黑眼圈就一直陪伴我(像這樣->),吃中藥調身體好幾年下來也無明顯效果;吃過高藥師甘寧後,發現他的產品效果真的(佛心的藥師..哇哈哈)。就挑上他的過敏剋星---罩敏 來試試看,它主成份是益生菌(網路都可查到),副成份是冬蟲夏草、紅景天,好像是增加身體的吸收力還是什麼的,我也不清楚,找時間再來問問藥師XD

吃了1個月後,鼻子不適與敏感的情形越來越少。再過1個多月後,有天朋友說"ㄟ,你的黑眼圈範圍好像變小了",一開始不以為意,過了一陣子,我媽說向我說"你最近黑眼圈好像變小",這時我才注意到,摘下眼鏡,仔細照鏡子看看。不看不知,一看不得了.My God.真的黑眼圈範圍明顯縮小。心想該不會是罩敏把我體質調整的效果已經顯現出來了嗎!?先是鼻子敏感症狀減輕,再來就是黑眼圈。很驚訝罩敏有這樣的強大效果(怪不得網路搜尋一堆罩敏的見證與心得)。心情就像中樂透一樣的開心啊!!!到現在持續吃了快半年,希望吃到黑眼圈完全消失,過敏症狀的消失,哇哈哈.

P.S:過敏就是身體機制對某些物質"過度反應"---From 高啟峰



Ronan Keating -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8803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